哈密拼团购房13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为复牌加码? 万科董事会全票否决宝能系罢免提案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18: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33次浏览


[摘要]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不同意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7月3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公告称:万科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7月1日下午在深圳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举行。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不同意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在此公告出来之后,业内外人士纷纷猜测,万科之所以选择于此时发布公告,是与万科A周一复牌相呼应,从而避免万科A复牌便遭遇跌停。在停牌长达半年之久后,万科成为深市总市值第一的股票,同时也成为了深市第一大权重股,复牌之后资本市场很可能要经历万科股价大幅震荡的考验。在财经之前发起的“万科会有多少个跌停”投票中,分别有30%与37%的网友选择3个与4个,这也充分说明了市场对于万科复牌的不信任。

根据业内人士测算,万科跌停或对深成指冲击0.27%,按不同计算方法估算至少有2-3个跌停。证券研究人士尹国红分析表示,两、三个跌停是可以预期的。

有业内人士认为,万科A股将补跌。平安证券分析师曾庆指出,万科A股短期补跌的可能性较大。他分析认为,7月初股指可能借此继续探底,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但也有专家认为万科不一定会跌。广发证券王立才分析称,短期看,前期地产板块连续下跌基本消化了万科复牌的负面影响,但证监会重拳打击内幕操纵行为,并详细列举出内幕操纵案例的各种细节,势必对近期非理性炒作构成重大利空,也必然会在下周初重创成长股。不过,资金从妖股中流出,有利于其他相对滞涨的板块,尤其是低价成长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