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拼团购房14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十一假期深圳一手房网签成交508套 东莞房价或降10%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1: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88次浏览


[摘要]对比历年十一长假的备案成交量,今年十一长假的成交水平达到了历史高位。比如说2013年十一长假七天深圳一手住宅成交仅有163套、2014年十一长假深圳一手住宅仅成交139套。

10月15日看房团

各城市在长假期间的楼市成交热度不一。

调控政策实施后,房价走势仍有待观察。

10月4日晚,深圳宣布限购限贷政策升级;6日凌晨,珠海市政府出台限购政策;6日傍晚,东莞限购文件出炉;10月7日晚间,佛山宣布8大区域限购又限贷……刚过去的这个黄金周,珠三角上述四个城市最新限购政策陆续出炉。

根据各地官网统计数据,十一长假期间,这四个城市同时出现了网签备案增加的情况,但热度各有不同,部分城市部分区域的房价已有所松动。

佛莞深

成交热度高

佛山一手住宅成交6661套

前夜,佛山迎来了签约高峰,当日签约量达1961套。黄金周佛山全市一手住宅成交量达6661套,同比去年十一,暴涨630%。尤其是10月6日、7日,佛山一手住宅成交量高达1684套、1961套,创下了历史新高。

到了佛山执行限购限贷首日的昨天,市场恢复常态。记者查询发现,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市成交一手住宅602套,限购区域网签量明显低于限购前一日,其中禅城的网签量仅29套。但截至昨天下午4点,非限购区域的三水网签量达到了166套。

东莞住宅成交2275套

10月6日,东莞住宅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一天签约1411套住宅,仅一天时间就签了平时一周的量!但10月7日是限购首日,东莞住宅签约量大幅度回落至173套。

十一长假七天东莞共成交2275套,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243.66%。

深圳一手楼网签成交508套

根据深圳市规土委官网备案数据,十一长假期间,深圳共成交一手住宅508套。其中成交量最高的为4日,180套。而去年十一长假期间,深圳全市一手住宅网签成交共227套。也就是说,今年十一长假成交同比上涨123.79%。

对比历年十一长假的备案成交量,今年十一长假的成交水平达到了历史高位。比如说2013年十一长假七天深圳一手住宅成交仅有163套、2014年十一长假深圳一手住宅仅成交139套。

珠海累计网签过千套

据珠海市商品房预售专网数据显示,6日、7日网签数分别为663套、659套;略高于限购前成交量,黄金周前五日累计网签在1000套左右。业内人士介绍,珠海今年以来单月销售高峰7000多套,平时日均网签200套左右,节假日高峰也有五六百套,因此限购后两天网签数略有增长不排除前几天交了押金、定金的客户扎堆网签,总体来说,限购前后没有出现抢购行为,市场反应平淡。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