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拼团购房14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万科为何如此失态反常?背后隐藏巨大的利益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14次浏览


[摘要]披露消息的媒体非常肯定的确认,自己所发布的这封长达9000字的举报信,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就是直接来自于万科。

7月19日晚,万科一封长达9000字的举报信刷爆媒体。

披露消息的媒体非常肯定的确认,自己所发布的这封长达9000字的举报信,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就是直接来自于万科。

但这封举报信,既不是来自于上市公司指定信批媒体,举报信的落款处,也没有万科的公章。万科官网、交易所网站、指定信批媒体网站,甚至是证监会网站,都没能找到这封举报信。

按照上市公司信批要求,上市公司信息在非指定媒体上出现,必须不能早于指定媒体;上市公司信息在指定信批媒体上未刊登之前,其他媒体不能私自刊登。

7月20日万科又发公告,称以信批媒体为准,推托说举报信泄露不是自家所为,而是非信批媒体不知何渠道得知。

万科此举被认为很是鸡贼,意在借媒体给监管施压。

万科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涉嫌股价操纵

此次,万科管理层大玩阴谋论,通过举报宝能,自放负面消息,企图让万科股价持续下跌,拖垮宝能。

在举报信中,开篇便直白地写道,自宝能单方面宣称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后,“对万科的正常经营、业务发展造成非常不利影响。客户开始观望甚至退房,合作伙伴提出解约,猎头公司开始挖角,国际评级机构拟调低信用评级,投行纷纷下调目标股价”,钜盛华“九个高杠杆的资管计划已有六个出现浮亏”。甚至用了“万科A股股价断崖式下跌”、“再现2015年股灾”等骇人字眼。

不明就里的小散户一看,肯定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抛出手中万科股票,落袋为安。

作为万科的职业经理人,不履行忠实勤勉的职责,不稳定万科的大局,不维护市场敏感的神经,不调和与股东的矛盾,无任何维护股价的措施;反而主动发起内讧,自黑万科形象来挑动市场情绪,大玩阴谋论,泄露各种负面信息,做空万科股价。万科管理层涉嫌股价操纵的意图和行为已经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