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拼团购房5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深圳哪个区租房最便宜? 坪山套租仅2千元全市最低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25次浏览


[摘要]从全市水平看, 坪山租金水平最低,仅29元/平方米,套均租金仅2000元左右,成为深圳租房最便宜的地方。

作为一座移民城市,初到深圳者,多选择租房居住。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深圳有五成以上的租客是25~35岁年轻群体,龙华成为这些群体最青睐的区域。坪山成为深圳租金最低的区域,套租仅2000元左右。

家家顺的调查数据显示,年轻一族是深圳的主要租房群体,20~25岁的租客占比为12%;25~30岁的租客占比最多,为30%;30~35岁次之,为23%;35~40岁占比14%;40岁以上的占比20%。

从赶集网和58同城的数据看,年龄越轻的深圳居民,居住区域距离中心城区越远。25岁以下的青年人偏重于松岗、西乡一块,松岗、西乡租金水平相对较低,工业产业较多,比较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承受能力。25~35岁之间的租房群体大多工作在原特区内,而这里租金较高,超出了租客的承受范围,而民治租金水平相对较低,距原特区内各区非常近,交通十分便利,成为25~35岁之间的中青年群体租房的热点地区。35岁以上的租房群体经济基础强,租房考虑更多的是舒适性和便利性,生活的方便及离工作地较近是其主要考虑因素,景田、梅林则成了首选地方。

来深圳打拼的人中,哪些省份比较多呢?家家顺和安居客数据显示,在深奋斗的人群中,除广东省外,大部分来自湖南、湖北、江西。也有来自人口较多的河南省,中西部地区的四川省,东北的黑龙江省。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