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拼团购房11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高房价阻力持续 深圳上周楼市热度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3: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38次浏览


[摘要]结合6月份以来,新房批售速度较慢,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新房入市速度将会持续较低,加之价格持续高位,对成交量上升形成一定阻力,客户入市积极性稍显不足,预测市场热度将会有所下滑。

7月16日中莞惠看房团

在上半年全国楼市持续火爆的情况下,各地政府纷纷出台调控政策,楼市热度有所回落。据相关机构统计,上周40个重点城市新房合计成交677万㎡,环比下降35.2%。在价格和成交量均有所透支的情况下,下半年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楼市进入调整周期的概率增大,市场销售的压力预计会逐渐显现出来,一些斥巨资购买高价土地的开发商运营风险将会加大。

深圳方面,继6月份市场在的带领下,成交量上升,市场信心有所回暖之后,近期新房入市速度明显放缓,截止7月上旬全市仅有1个项目公开推售,市场热度有所回落,访客量也开始下滑,客户观望情绪比较浓厚。业内人士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合6月份以来,新房批售速度较慢,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新房入市速度将会持续较低,加之价格持续高位,对成交量上升形成一定阻力,客户入市积极性稍显不足,预测市场热度将会有所下滑。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上周一二手住宅成交量较为稳定。上周(7.04-7.10)一手住宅成交619套,成交面积为约7.22万㎡,分别环比下降了21.8%和16.5%;二手住宅共成交1164套,成交面积约为9.75万㎡,较上期分别上升7%和8.94%。现阶段成交量虽然有所上升,但是仍然大幅低于新政前高位。加之房价持续高位,阻碍成交量回升,在新房推售速度持续较慢的情况下,客户入市积极性不足,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将会持续调整。

根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7.04-7.10)深圳一手住宅成交619套,成交面积为约7.22万㎡,分别环比下降了21.8%和16.5%。6月份以来,伴随着市场对“3·25”新政的消化,新房成交量逐渐趋于稳定,但结合历史数据来看,现阶段成交量仍然处于中等偏低位置。结合6月份以来新房入市速度持续较低,公开推售项目较少,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新房成交量将会持续低位。上周新房成交均价为69843元/㎡,环比上涨16.4%。5月以来,新房均价已有4周均价站在6万元/㎡以上,深圳新房高端化的趋势进一步凸显。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