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拼团购房5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10.2亿拿下南京G65地块 楼面价近2.5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次浏览


6月15日下午,当代置业力战景瑞、东原、绿都、栖霞建设(600533,股吧)和新城等8家房企,以3.4亿元及近6.8亿元债务共10.2亿元拿下南京楼盘鼓楼区的G65地块,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首次进入南京。

观点地产讯:6月15日下午,当代置业力战景瑞、东原、绿都、栖霞建设和新城等8家房企,以3.4亿元及近6.8亿元债务共10.2亿元拿下南京鼓楼区的G65地块,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首次进入南京。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G65地块为南京鑫磊房地产控股股东鑫和公司在2013年10月16日竞得地块,并且为该公司主要资产,规划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当时耗资5.7亿元,折合楼面价为13828元/平方米。

此外,南京鑫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价值约2.14亿元。

在本次南京鑫磊房地产100%股权转让中,当代置业除了需要支付3.4亿元的土地竞价以外,还需要按偿还南京鑫磊房地产所欠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鑫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楼盘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借款合计人民币月6.8亿元。

据悉,G65地块最高容积率为2.55,地块出让面积为1.6万方,加上债务后的楼面地价近2.5万/平方米,而目前南京鼓楼滨江区域的最高地价是招商NO.2016G01地块,该地块地价近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